A5站长网
软文发布
企业会员
A5交易
辟谣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 品牌
  • 标签
  • 企业会员

适合中小企业的网上广告发布平台

 2020-11-1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互联网是最便捷的营商渠道,买卖双方沟通、商品宣传营销等以前主要依靠线下渠道来完成的活动,现在都可以在网络上解决。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些网上比较大的广告平台,供企业主们选择参考。

今天我们选择的主要是“传播易”、“朝闻通”、“宣传易”这三家平台。他们的主营业务都是面向中小企业的广告营销服务,都是经营时间在五年以上、服务经验比较丰富的正规平台,也是众多广告主不知如何取舍的平台。

从定位上分析。宣传易主营社交类电商,但因为他是香港公司,对大陆消费者的特点并不完全了解,比较适合有意向进军香港市场的商家;朝闻通主营pr服务,与广告营销立竿见影的效果不同,pr公关的消息更加严肃,更适合帮助品牌形象的建立和维持;

传播易是一家综合类的广告平台,直播、明星带货、自媒体营销、户外广告均有丰富资源,比较适合对营销有多种需求的商家。

从专业性的角度分析。最专业的应该是传播易,他的首页菜单栏简洁清晰,各类营销下面的子项分类都罗列地非常全面,主页推荐的也是有很多优质流量的媒体,可以说已经把商家需要的推广渠道一网打尽;其次是朝闻通,广告主不只可以在上面找到很多新闻类媒体发文渠道,还可以在上面学到微信、微博营销的干货;排在最后的是宣传易,他们的官网首页只有简略的公司介绍,广告主想要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就必须要找到客服询问,过程会非常繁琐。

从价格上来说,几家平台依托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处理技术,都保持着比较低的运营成本,相应地,给广告主的报价也比传统线下广告要实惠得多。

好了,今天的分享大概就是这样,想要了解更多互联网广告信息,记得关注留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 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推广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 AppsFlyer发布最新报告,洞察国内应用出海行业趋势

    近日,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AppsFlyer发布了其第15版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AppsFlyer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玮博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紧开拓海外市场,中国移动广告平台在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版图中的占比也在逐渐扩大。

    标签:
    移动广告
    广告平台
  • Skyee | 卖家们都需要知道的亚马逊广告扣费逻辑

    “一点一点,投广告立减1点”最近Skyee天易CPC卡这首洗脑神曲在跨境卖家圈内反响热烈,引来不少卖家朋友们的关注与问询:“亚马逊广告用卡支付跟内账内扣有什么区别吗?”

    标签:
    亚马逊
    广告平台
  • “数智新时代 广告新生态”——数策指今白培新受邀参加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

    2022年8月3日—8月4日,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CEO白培新先生与公司高层领导储钟锐先生以及雷光飞先生共同受邀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本届论坛以“数智新时代、广告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了新发展阶段的广告行业进行可循可鉴的深入洞察,探讨了新商业环境、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标签:
    科技公司
    广告平台
  • 版图再拓疆|数策指今纸巾宝控股广告子公司正式成立

    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策指今)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公共卫生间领域进行科技重构。利用公共卫生间人流量大,停留时间长,高频刚需等特性

    标签:
    广告平台
    大数据应用
  • 2021年中小企业的网络推广应该怎么做

    网络推广应该怎么做,可能是不管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头痛的事情,随着网络宣传成本的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而且中小企业越算又不是特别充分,这种窘境之下,在网络推广投入方面大家都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

    标签:
    中小企业推广
    网络推广
加载更多

热门排行

  • 1 iPhone15频降价引吐槽 全系直降千元
  • 2 雷军公布SU7成绩单:交付5781台
  • 3 华为Pura70系列,追逐影像的纯粹之美
  • 4 苹果客服回应发现石油触发定位:任何操作都可能出发
  • 5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艾尔莎EA B760M-E D5和你玩转《家园3》
  • 6 【算力先锋】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大模型必选超算架构算力,算力调度在于用户需求
  • 7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归母净利润增长
  • 8 新赛道,新机会——世界智能电动车先进技术展8月27-29日将在深圳召开
  • 9 王通:创业者最需要的三个关键点
  • 10 小米回应SU7翼子板脱落:曾经历高速涉水的行驶工况

信息推荐

编辑推荐

  • 阿里一元店是新解“囊”杂货铺?

  • 亿企联解答互联网广告的存在意义何在?

热门标签

腾讯视频 微商是什么 表单设计 创业问题 开挂引发网吧斗殴 特卖电商 辟谣交易5万监控 赚钱 媒体策划方案 小三大战 东莞网络推广 治理校园app乱象 手机号因出差被封 怎么提高京东转化率 iphone12mini 阿里妈妈优惠券 抖音视频怎么去掉抖音的水印 手游地理 抖音本地生活 天猫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