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新预告及海报发布 英勇战士视死如归

电影《八佰》新预告及海报发布 英勇战士视死如归
2020年08月21日 14:58 cnBeta
新浪财经APP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原标题:电影《八佰》新预告及海报发布 英勇战士视死如归 来源:微博

今天(8月21日)正式上映的电影《八佰》发布新预告以及新海报,将镜头对准战场上的小人物,战士视死如归的气魄背后,是一张张平凡的面孔。海报展现了一位战士身绑手榴弹从仓库跃下,“待我成尘时,你将见我的微笑…”

全新预告:

电影《八佰》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此前该片已点映5天,据灯塔数据显示《八佰》这五天的点映总成绩粗报2.34亿,观影人次近600万,场次14.1万场,场均人次42.5人。它在二轮点映期间连续四天日票房维持在5000万以上,也将全国大盘推升至7000+万的水平。

电影《八佰》是影院复工后上映的首部华语商业巨制,由管虎执导,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演员阵容豪华,包括王千源、张译、姜武、黄志忠、张俊一、欧豪、杜淳、魏晨、张宥浩、唐艺昕、李九霄、李晨、梁静、侯勇、辛柏青、俞灏明、刘晓庆、姚晨、郑恺、余皑磊、黄晓明、徐嘉雯、张承、马精武、胡晓光、陆思宇、白恩、曹璐、刘云龙、杨嘉华、中泉英雄、高爽、郑伟、高冬平、黄米依、曹卫宇、宋洋、徐乐同等。

视频截图:

我要反馈
新浪众测 新浪众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