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近日,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玉环万达商管班子成员在万达项目工地听取了进展情况汇报。

同时,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表示玉环万达广场将在2022年的11月25日全业态满铺开业,玉环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第四代万达广场,以社交、文化、娱乐、美食、旅游、购物六大要素为核心,打造一体式、沉浸式的城市微旅游目的地,玉环万达广场的开业将进一步带动玉环经济开发区的商业升级。目前,玉环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已全面进驻,玉环商管总经理金淼介绍了项目开业筹备和品牌级次情况,现招商工作正火热进行中。

走进玉环万达广场的施工现场,一行人详细听取了项目总体的商业规划,深切关注项目工程情况、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问题,并重点询问了玉环万达广场开业准备的相关工作。

据悉,玉环经济开发区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而玉环万达广场作为玉环经济开发区的重要环节,期待项目能尽快开业,加速区域繁荣,带动商业转型升级,同时,玉环经济开发区政府也将会积极给予支持。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表示,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接下来会加快投资,开足马力建设,确保年底按时满铺开业,为努力实现“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共同建设漩门湾三期贡献一份万达力量。

玉环万达广场将以13万方恢弘体量,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全新生活方式,为玉环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随着开业时刻的日益临近,玉环万达广场将要呈现的繁华生活距离玉环也越来越近,全新购物休闲生活体验的“万达商圈”也即将璀璨成形。

(效果图,万达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
    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冰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