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只有深谙繁华生活之道,方能成就一个激荡时代的著作;只有更懂城市的运营商,才能共同绘制一座城市的荣耀。玉环万达广场,作为台州玉环的焦点,即将盛大启幕,属于玉环的财富时刻已经缓缓拉开序幕。

经过34年的旅程,万达集团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开业了418座万达广场,实力运营10000+品牌,如此品牌强效应,全因在打造产品上的精心布局。

随着万达在台州地区的第二子——玉环万达广场的到来,不仅填补了玉环新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更会为整个玉环注入国际都会的生活及体验。未来将会形成以玉环万达广场为中心的繁华商圈,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升级区域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

(玉环万达广场效果图,玉环万达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第四代万达广场,玉环万达广场将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理念,整合高端居住、生活、商业等资源,在13万平方米的面积上绽放精彩,也将成为玉环新生活方式的体验中心、时尚消费的潮流胜地、城市会客厅、文化体验馆。

(玉环万达广场效果图,玉环万达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万达广场,已与一大批国际和国内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商家超过5000家,其中紧密合作商家达到1000余家。强大的战略合作品牌资源支持,确保了招商品牌的质量和招商时间的掌控,更为大商业满铺开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玉环万达广场效果图,玉环万达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玉环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共计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每一个万达造心传说的背后,都有一批高效专业的招商团队。”

这句话对于那些已搭乘万达“繁华航母”的品牌商家们而言,感受也许更为深刻。不论自用还是出租,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都是不可或缺的。

玉环万达广场专业招商团队,用专业的招商知识带动商家入驻,为业主与租户提供意向租赁信息,更在业态规划、运营管理及委托招商租赁等方面提供指导,同时,还在不断提升招商品质,提高品牌级数,增加特色品牌。与国内外旗舰冠军品牌、潮流个性品牌、国际生活精品实现更多合作,让万达广场更具特色、吸引力和聚客能力。

(玉环万达广场效果图,玉环万达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
    专题
    更多>>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局十四五
    冰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