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罗店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镇长王文平主持。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带头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将其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三要通过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紧盯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完善思路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该镇落地生根。(阮红全)

责任编辑:李海啸